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厂南社区开展“全民阅读话发展,文化共建强自信”主题活动
2019-04-27 09: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7日南通讯(记者 李志华 通讯员 陈德军)日前,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厂南社区党委、监委会和工会联合共建单位和辖区单位一起开展“全民阅读话发展,文化共建强自信”走帮服主题活动,内容包括赠书、心得分享和知识竞答环节,在营造学习氛围。

  在当天的活动中,共建单位区文旅局向辖区单位赠送了适合企业需求的企业发展、党建、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图书,打造书香企业品牌,增强企业党组织建设;读书心得分享通过小故事展示学习的成果;知识竞答环节则是借助于当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开展古诗词和廉政知识竞答,让社区党员、居民骨干、企业党员职工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高认识、廉洁自律,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

  厂南社区在 “大党委”建设中注重发挥共建单位和辖区单位资源优势,推动共联共建在社区各项工作中的引领作用,以活动的开展来促进社区、单位和企业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挥党员作用,为社区各项工作助力推进。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