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八厂社区:情系地铁人 慰问暖人心
2019-04-27 09: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7日南通讯(通讯员 徐蓓)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感谢地铁施工人员为南通道路规划所作出的贡献,日前南通市新城桥街道八厂社区大党委、工会、红十字服务站来到中铁十四局南通轨交1号线施工现场,开展“五一 感恩有你——致敬最可爱的地铁建设者”慰问活动,对地铁人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品。

  八厂社区侨友艺术团为工人们带来了精彩的慰问演出,老师们认真投入的表演引人入胜,工人们纷纷拿出手机拍摄录制,记录这个难忘时刻。活动现场,红十字服务站、爱尔眼科、穆邻志愿服务队、南通乐慈养老服务中心还提供了血糖血压测量、眼科检查等免费服务,地铁工人小张说:“平时工作忙,这些简单的身体检查也没有时间去做,这次的检查开进了我们的工地,实在是太方便了。”

  这些平凡、可敬的地铁建设者,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情,努力把南通建成一个现代化便捷城市。希望通过此次区域党建联结活动,让远离家乡的地铁建设者们真切地感受到来自南通这个第二故乡的关爱和温暖。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