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任港街道“悦读任港”第五届读书节成功举办
2019-04-27 09: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7日南通讯(通讯员 彭修诚)日前,南通市崇川区任港街道举办“悦读任港”第五届读书节暨新时代“学习强国”阅读会成立仪式。

  崇川区全民阅读促进会会长庄向星受邀致辞,他高度评价任港街道为推动辖区群众阅读水平所做工作,并对新时代推进阅读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任港街道能够提升服务水平,创新工作形式,大力弘扬爱读书、读好书的优良传统,努力营造良好阅读氛围,不断增强“悦读任港,书香街道”阅读品牌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据悉,自2015年“悦读任港,书香街道”阅读品牌启动以来,街道在全街打造了20余家职工书屋和社区书屋,利用多样化阵地举办各类阅读沙龙、培训讲座、亲子共读、读书挑战赛、名师带你读等活动,不断做优软硬件,提升服务水平,在全街形成了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庄向星和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刘晓丽一起为新时代“学习强国”阅读会揭牌,组织委员刘燕为街道“学习强国”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陈燕代表优秀学员发言,她表示,“学习强国”是一个优秀的学习平台,内容丰富,覆盖面广,既可以学习党的政策理论、科学知识,又可以享受文化演出盛宴,是一个实用的好帮手。”

  此外,为不断完善职工书屋阅读条件,街道工会副主席范丽霞现场向辖区企业、社区职工书屋代表赠书,以不断充实职工业余阅读生活。

  活动还邀请了来自宝岛台湾的马可老师分享读书经验,他通过富有感染力的解说和丰富的互动,介绍了阅读在家庭教育中的重要性,向大家传授了培育孩子良好阅读习惯的良好方法,使大家获益匪浅。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