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开发区警方“零死角”排查企业生产安全隐患
2019-04-17 15: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南通讯(通讯员 席如明 何阿峰)为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近日,南通开发区公安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大型企业及化工(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不放过一家企业、一个漏洞、一个盲点和一处隐患,实行全覆盖排查隐患“零死角”。

  在大排查过程中,社区民警重点检查涉及易燃、易爆和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存储、使用的企业,对前期发现隐患的督办情况进行复查,防止旧病复发、改而不绝,建立包含问题隐患清单、整改闭环文件的工作台账,确保闭环管理,逐一询问各企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值班人员在岗在位以及部分员工消防安全知识掌握等情况。

  图为4月17日上午,老洪港派出所民警来到辖区沈阳化工研究院(南通)化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检查时的情景。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