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季贷款突破10亿元 | 工商银行南通分行普惠贷款实现“开门红”
2019-04-17 15: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南通讯(通讯员 韩璐)“工行的‘e抵快贷’产品使用起来非常方便,直接在手机上操作,手续便利、放款快。”南通某纺织企业负责人张女士介绍。该纺织企业平时资金周转时效性要求较高,工行“e抵快贷”产品、结算贷产品及时高效地解决了张女士的资金需求。今年1至3月,该企业累计提款208万元。

  近年来,工行南通分行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落实人行、银保监分局等监管部门的政策指导,持续加大普惠金融工作力度,积极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践行社会责任。一季度,工银普惠金融实现“开门红”,季末普惠贷款较年初净增10.2亿元。

  加强组织推动,落实发展责任。该行明确了普惠金融工作的总体目标、工作措施,并落实部门、支行发展普惠金融的责任。通过召开各层面的会议,专题解读普惠金融产品政策,公私联动、部门联动、上下联动共同推进。市分行公司普惠金融事业部及时走访支行,了解普惠业务推动情况,针对不同支行提出不同的措施路径,及时解决支行普惠业务中遇到的问题。组织对个贷客户经理业务培训和营销指导,提高公私联动的合作效果。同时,加大通报、督导,按周通报普惠贷款计划完成情况。

  坚持多管齐下,实现全面突破。该行在做细做好区域市场规划和小微目标客户库建设的基础上,以e抵快贷、经营快贷等线上化产品为核心,推动普惠业务零售化转型。以场景化营销为手段,推动小微重点客群方案化营销实质性落地。通过“线上+线下”、“小微企业+个人经营贷款”双轮驱动,做实做活普惠金融业务。今年,重点推出的普惠产品e抵快贷、经营快贷、小微创业贷、出口税e贷等实现支行全覆盖,惠及客户计1200多户,累计提款近13亿元。

  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社会认知度。该行开展了“工银普惠行”系列宣传,加大普惠金融产品尤其是“e抵快贷”产品的宣传力度。做好网点阵地宣传,通过摆放宣传展架、播放电子门楣流动字幕,实现网点全覆盖。组成小分队到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聚集的重点楼盘进行现场产品推介。通过报纸、电视台、广播电台、公交车身、社区灯箱等传统媒体进行宣传。创新互联网宣传模式,在“今日头条”客户端投放广告,总点击量突破3.4万人。开展“工银普惠行”活动11场,邀约200多个企业,宣讲我行普惠政策和小微产品。3月份,联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小微金融服务中心开展工银普惠行宣讲活动,南通地方各主流新闻媒体进行了报道,进一步提升了工行普惠金融的社会认知度。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