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不满处罚泄愤 外卖小哥殴打交警获刑
2019-04-18 10:0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记者 袁晓婕 通讯员 倪栋威)因对交警处罚影响自己送外卖不满,外卖员宋某希辱骂、肘击交警,导致交警眼角轻微受伤。15日,记者从启东法院获悉,宋某希因妨害公务罪被判处拘役3个月,缓刑4个月。

  2018 年8月8日15时40分许,宋某希驾驶电动车在启东市汇龙镇江海路和人民路路口由北向南行驶送外卖时,在机动车道内违章行车,被正在执勤的交警钟某发现。 在被处罚过程中,宋某希对钟某又去处理另一起违章行为而延误其送外卖感到不满,辱骂并用左肘侧击钟某右眼部,导致钟某右眼角受伤。宋某希归案后如实供述了 自己的犯罪事实。

  启东法院审理认为,宋某希以暴力袭击正在依法执行职务的人民警察,其行为已构成妨害公务罪,依法应追究刑事责任。综合宋某希犯罪情节及悔罪表现,法院对其作出上述判罚。

标签:外卖;妨害公务;交警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