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大庆社区开展“为垃圾分类助力 给和谐崇川添彩”主题活动
2019-04-12 14: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2日南通讯(通讯员 唐媛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美化提升社区环境,迎接中国森林旅游节在南通召开, 4月10日下午,南通市任港街道大庆社区工会组织居民在社区开展“为垃圾分类助力 给和谐崇川添彩”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天楹志愿者李娜通过幻灯片的讲解,带领居民们一起学习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为了检验学习成果,志愿者带领居民在社区前小广场互动了“疯狂沙包”游戏。参加游戏的居民用脚垫起沙包,将代表生活垃圾的沙包归类投入1米线外的分类篮筐里。通过互动游戏,志愿者言传身教,让居民在欢乐的游戏中进一步掌握垃圾分类知识。不少居民表示:“只要我们都放对垃圾,就能给社会增添一点资源,我们的家园也一定会变得更加美丽。

  大庆社区居民们用自己的行动为环保发声,为迎接森林旅游节倡议:关注生活,从小事做起,垃圾分类,践行环保。

  据悉,此次活动揭开了任港街道“森林文化,生态崇川,我为森林旅游节添光彩”系列活动的序幕。大庆社区积极响应、落实区、街工作要求,加大整治的力度,开展垃圾分类、河道清淤、环保骑行等活动,细微处着手,狠抓落实,为森林旅游节添光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