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果园村社区开展廉政教育观影活动
2019-04-10 17: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0日南通讯(通讯员 李舒 戴祥) 为弘扬廉政文化,营造气正风清的廉政氛围,进一步推动辖区基层党风廉洁建设,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9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果园村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廉洁同行”廉政教育观影活动。

  社区邀请支部党员、邻里干事、辖区居民等共计30余人观看廉政主题电影《反贪风暴4》电影根据职务犯罪案件改编,该片讲述了内地反贪局与香港廉政公署共同配合,合力进行反贪倡廉行动,影片反复强调一个真理,即绝对的权力是绝对的腐败,权利必须要装进制度的笼子里,从而掀起了一场“反贪风暴”,让“老虎、苍蝇一起打”的反腐观念深入人心,捍卫人民群众的真实利益,弘扬了廉洁自律、气正风清的作风。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这部电影给他们敲响了一记警钟,彰显了党中央反腐治腐的决心,回去后将自我对照,深刻反思,恪守党纪,找回“初心”。社区通过组织观看廉政教育影片活动,加深了全体人员对从严治党的认识,增强廉洁意识,加强党性修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敬畏法纪,不忘初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