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黎明社区:悠悠青团香 康伴邻里情
2019-04-10 17: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0日南通讯(通讯员 陆凡)10日上午,南通市崇川区任港街道黎明社区康伴行动党建项目开展青团制作活动,吸引了附近20余名居民参加。

  “我们先把面团搓圆后压扁,再把馅料加在里面,捏住封口,揉搓均匀”烘焙老师首先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展示了青团的制作过程和基本手法,大家跃跃欲试,不一会儿,碧绿的青团就制作完成了。接着将制作好的青团放入蒸锅,没过多久,青团就出炉了,一个个青翠饱满,清新的艾草味混合着糯米的清香便扑面而来,随后康伴志愿者和邻里理事将刚出炉的青团装盒送给小区里失能和半失能老人,给他们送去关爱和慰问。

  此次活动,不仅重拾了传统的青团制作工艺,找回了熟悉春天的味道,也有效地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促进了社区和谐稳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