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表哥酒后撞车表弟醉驾带人去顶包 结果双双进班房
2019-04-03 10:4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昨天上午,南通市通州区人民法院依法判处犯危险驾驶罪的许某拘役2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提起许某醉酒驾车的缘由,真是令人啼笑皆非。

  去年4月20日晚,许某与表哥胡某(另案处理,同样被判处拘役2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一家人在港闸区国强路上的一家饭店吃饭。其间,两人分别喝了白酒和啤酒。当晚10时许,胡某酒后驾车行驶至通州区兴仁镇三庙村9组路段时,所驾车辆撞上停在路边的一辆三轮汽车,造成两车不同程度受损。之后,胡某电话联系许某让其帮忙处理。许某随即电话联系好友李某让其顶包,并亲自驾车至李某所住小区接上李某后一同赶到事故现场。

  然而,这一切都没能逃过处警民警的火眼金睛。经鉴定,案发当晚,许某与胡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分别为114.9毫克/100毫升和116.2毫克/100毫升,均达到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标准。

  经查,许某今年24岁,江苏丰县人,在通从事家装行业,其妻正在家待产。被关押在高墙之内的许某或许没有想到,自己一时头脑发昏,最终造成了不能亲自迎接小宝宝诞生的遗憾。

  记者张亮 通讯员沈罡

标签:驾车;通州区;拘役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