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94岁老人出门购物迷路 市民及时发现 家人虚惊一场
2019-04-03 10:43: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94岁的老人出门购物,结果一不小心迷了路。1日晚,当南通开发区公安分局竹行派出所民警正帮老人寻找家人时,老人的女婿打来了电话。

  1日晚6点16分,竹行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一居民小区西大门处发现一名走失老人。民警赶至现场后将走失老人接回派出所休息,设法与之交流寻找线索。然而,由于老人上了年岁,说话含糊不清,民警询问时遇到了麻烦。晚上7点18分,正当民警想方设法寻找线索时,竹行派出所接到一起寻找走失老人的求助警情。经联系报警人张某,其反映的走失人员体貌特征与派出所里的老人基本一致。张某与家人随后赶到派出所,眼前的老人正是张某的老丈人。

  据了解,走失老人石某,今年94岁。当天中午,老人独自出门买打火机,由于小区正维修地下管线,多处道路施工,老人迷了路。家人多方找寻无果后,拨打了报警求助电话。

  记者张亮 通讯员方媛

标签:老人;派出所;家人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