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路边违建现象有所抬头,街道接报后迅速行动
2019-04-03 10:4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任港西路这边的违建现象有所抬头,你们可以实地来看看。”近日,有居民向南通市崇川区任港街道反映称,希望街道能加强管理,还居民一个“清爽”的环境。

  该居民说,任港西路周边原先比较繁华,但现在很多企业根据相关部署已经搬迁,“地方空出来了,有的人就打起了歪主意,开始私自违建。”

  接到举报后,任港街道网格化管理人员立即前往现场进行巡查。工作人员发现,该路段有一家江边小酒楼正在私自违章搭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区、街“走帮服”工作组联系,同时联合任港城管中队上门,对违章业主劝告、制止,安排专业人员对违章建筑进行帮拆。

  “下阶段,街道将继续加强对辖区内违法建筑的执法力度,确保新增违法建设零增长。”任港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同时,还将以“迎接森林旅游节”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小区、户外广告治理等相关工作,全面规范公共秩序,促进环境面貌的持续改善,助推群众生活环境品质不断提升。

  记者 张水兰 通讯员 章莲 刘美娟

标签:任港街道;居民;群众生活环境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