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光明村社区:文明祭祀 从我做起
2019-04-01 10:2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日南通讯(通讯员 顾铮铮)清明节即将来临,为弘扬传统文化,增强辖区居民的文明意识,培养居民文明习惯,倡导辖区居民通过文明、环保的祭祀方式悼念亲人,寄托哀思。1日上午,南通市文峰街道光明村社区在社区工作人员、在职党员、老党员中开展《文明祭祀,从我做起》文明祭扫宣传活动,引导社区居民破除祭祀陈规陋习,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科学的文明祭祀方式。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社区网络,向广大居民朋友展示如何运用网页、微博、微信、QQ等软件寄托哀思,怀念亲人;同时发放宣传手册,告知居民用微信扫码等祭祀等方法,居民们纷纷表示认同,一致支持文明祭祀。

  本次宣传活动,提升了辖区居民的思想认识,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弘扬先进文化,用文明祭祀的实际行动,大家都表示要做“告别陋习,文明祭扫”的先行者、带头人,在全社区营造文明祭扫新风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