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智障女在路中央走动 女青年伸援手获点赞
2019-04-01 10:1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日南通讯(通讯员 崔龙)日前,一位智障女在海门市境内的335省道路中间机动车道上、车流中乱窜,行驶在路上的车纷纷避让,剌耳的刹车声此起彼伏,险象环生。所幸一名女青年路过,及时伸出援手,才避免了车祸的发生,路人纷纷给她点赞。

  当日中午12时20分许,家住海门市包场镇,现年44岁的江女士驾驶一辆电瓶车,从启东市吕四港镇沿335省道往西回家,当行驶到包场镇东方红北侧中间无隔离带路段时,车流量很大,这时她突然看到前面有一个妇女,在路中间两侧机动车道上、车流中左穿右行,前躲后让,不知所措。来往车辆发现后纷纷变道躲避,剌耳的刹车此起彼伏,险象环生。江女士意识到那名妇女迷路了,而且有危险,马上将电瓶车靠边停靠后,跑过去搀扶,路过的车辆停车,行人止步,纷纷伸出拇指为她点赞。江女士从车流中把那妇女搀扶到路边询问情况,此时那妇女早被吓呆了,两条腿在不停地颤抖,根本说不清楚自己的姓名,家住那里。无奈,江女士拨打了110,向警方求助。

  海门市公安局海门港新区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快速赶到现场,经工作发现,迷路的妇女姓卢,今年38岁,家住启东市吕四港镇如意村,是名间隙性精神病患者,当天吃过早饭突然发病,独自离家后迷了路,一直往西步行了20多里路后陷入了车流中,进也不是退也不是,被吓得六神无主时,幸亏碰到江女士出手相助。后民警将卢某送到家交到了她母亲手中。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