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飞鹤快客园满完成小高考运输任务
2019-03-18 10:3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8日南通讯(记者 李志华 通讯员 钱志清)3月16日-17日,南通汽运集团飞鹤快客公司派出51辆大巴车组成的服务车队,准时准点到达考场,圆满完成了海门市第一中学、实验中学等5所高二考生小高考运输任务。

  据悉,在此次小高考前夕,飞鹤快客公司结合往年江苏小高考期间学生运输的特点,主动加强与校方沟通联系,详细了解和掌握海门市各考点的分布、考生数量、用车需求和行车路线等具体细节情况,对各环节任务对接及目标分解细化落实专人负责。组织管理人员提前实地行车考察,合理确定集中始发点、运行路线、车辆数量和时间安排等事宜。通过与教育部门对接,飞鹤快客做好了今年小高考学生客流量的预测统计,结合客流量制定详细的运输保障预案,保证投入充足运力为考生服务。同时,与参运驾驶员签订了安全运输责任书,对营运车辆技术状况逐车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逐车“把脉”,杜绝“带病”车辆参与考生运输,确保了莘莘学子的赶考路安全有序,为2019年小高考学生接送运输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