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易家桥社区:开展安全巡逻工作
2019-03-14 11: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南通讯(通讯员 周建) 为营造良好的社区治安环境,推进文明平安社区建设,增强广大居民的安全感,近期,南通市新城桥街道易家桥社区组织工作人员、邻里网格员、社区党员在辖区内不间断开展“平安社区治安巡逻”活动。让邻里居民有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志愿者们分成了两个小分队:分别在白天、夜间开展巡逻。白天以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党员为主力,夜间以邻里网格员、网格居民志愿者为主。他们臂戴袖章,在邻里主干道、居民楼进行治安巡逻,并通过小喇叭提醒居民外出时关好门窗、水、电和煤气,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

  通过网格巡逻,社区加强了防范力度,挤压了犯罪空间,增强了居民安全保护意识,充分调动和发挥了邻里网格员、志愿者在社区平安建设中的带头作用,促进了邻里居民的自治、自管、自保意识。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