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住建厅检查验收通州万和润园创省宜居示范住区项目
2019-03-14 16: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张红梅)3月13日,省住建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副处长汪先良等一行人对南通市通州区万和润园创省宜居示范住区项目进行检查验收。南通市住建局物业管理处处长周海云、通州区住建局局长丁亚军等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为进一步协调物业管理与小区业主之间的关系,2018年起7月起,通州区住建局以创省“宜居示范住区”为契机,积极指导城区各小区物业以人为本、科学管理,提高物业服务水平。通过择优评选,万和润园物业公司以优质的品牌服务、健全的管理机制、高效的保障维修、较好的企业信誉脱颖而出,并根据争创要求,对标找差,及时整改,加强无障碍设施等硬件修建、不断加大优质物业服务供给、持续改善小区居住环境、积极丰富居民文化活动,把物管工作真正做成了“民心工程”。

  检查团一行先后深入万和润园绿化种植带、科技智慧区、文化长廊等处,对软硬件进行了全面检查。随后听取了通州住建部门、通州万和润园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了创建工作情况。汪处长等人高度赞赏了在此次创建中,小区物业公司积极主动、凝心聚力的干事热情,通州住建局高度重视、鼎力相助的部门精神,使各项创建要求超额达标。并指出,小区物业管理可在软件上加强智慧化、数字化创新,学习借鉴江南部分物业公司管理经验,使居住小区向更高质量、更舒适宜居发展。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