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交警携手田家炳中学开展交通志愿实践活动
2019-03-14 11: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南通讯(通讯员 宋嘉)为充分发挥文明交通志愿者的宣传引导作用,进一步提高广大中学生的文明出行意识,近日,南通交警一大队携手南通田家炳中学志愿者开展“风尚田中、温暖新春”文明交通志愿实践活动。

  当日,学生志愿者们统一着装,并精心制作了文明交通宣传册和宣传横幅,早早地来到了濠东路口。经过交警蜀黍耐心细致的岗前交通安全培训后,志愿者们统一佩戴小黄帽、手持小红旗,便开始分站各个点位开展文明交通宣传劝导活动。

  期间,他们向过路的群众发放文明交通安全知识小卡片,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倡导安全文明出行理念,同时用真诚的微笑和温馨的话语对非机动车遇红灯越线停车、行人不走人行道等行为进行劝阻和纠正,得到了过路群众的赞许,起到了良好地宣传效果,成为马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活动现场共设置交通安全普法展板3块,发放交通安全提示卡400余份,受到了过路群众的一致好评。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