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渤海银行南通分行积极开展取消企业银行账户许可宣传活动
2019-03-14 09: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刘心童)为贯彻落实取消企业银行账户许可工作部署,全面提升服务企业特别是服务民营企业、小微企业的支付能力和水平,渤海银行南通分行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之际,前往周边社区,开展了以“取消企业银行账户许可 优化银行账户服务 改善营商环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向社会公众宣传取消企业账户许可的背景目的、实施内容、落实情况、办理流程等相关内容。工作人员现场为前来咨询的人员答疑解惑,结合宣传折页及相关公告对群众进行讲解,提高社会公众支付结算知识水平。

  渤海银行南通分行将继续以社会满意、客户满意为宗旨,以老百姓普遍关心的问题为己任,切实维护好、发展好社会公众和金融消费者的基本权益,打造让百姓满意、社会满意的银行。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