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高校首届“4+0”专本联合培养项目成效显著
2019-03-04 17:3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4日南通讯(通讯员 张蓓)日前,南通大学交通土木学院院长施佺一行六人来到南通职业大学专题调研土木工程专业“4+0”项目。南通职大戴世明副校长及教务处、建筑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据悉,南通大学与南通职大连续三年开展“土木工程专业”高职与普通本科联合培养项目(4+0),今年9月,首届“4+0”项目学生即将进入大四。本次专题调研,旨在做好“4+0”本科生的毕业、就业等各项工作,总结经验,深化合作。当天,施佺院长一行,听取了4+0项目总结汇报,对南通职大在课程教学、四六级考试及实验实训方面取得的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明确了在毕业论文指导、学生档案管理及考研、毕业、就业等方面的工作思路。

  施佺院长一行还参观了建工学院实训基地,对建工BIM实训平台相关建设情况进行了重点考察,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大合作力度,继续在科研、教研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