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平潮镇部署政法和信访维稳工作
2019-03-04 17:3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4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志国)日前,南通市通州区平潮镇召开的政法和信访维稳工作会议上,对全镇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政法和信访维稳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行了研判和部署,

  2018年,平潮镇通过持续开展公众安全感、法治建设满意率和政法队伍满意率“三提升”活动,不断提升“法治平潮”、“长安平潮”建设水平,取得可喜成绩,全镇先后被通州区政法委等单位授予2018年度“三提升”工作先进集体、“通州区平安工作先进单位”、“国家安全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全镇进一步加大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基本实现全镇26个村居技防监控中心的全覆盖,全镇未发生重大影响的群体性事件。该镇积极创新和深化大调解工作机制建设,全镇矛盾纠纷调处成功率达96%以上。

  会议明确,今年平潮镇政法工作着重围绕:一是着力加强政法保障,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强化法治创建实效,确保公共安全感持续提升;二是推进信访维稳,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提升初信初访处置水平,强力推进信积案化解,全面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确保全镇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