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担当作为 精准服务 |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敲响鼓推工作
2019-03-04 17:3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4日南通讯(通讯员 韩静 )连日来,海安市行政审批局迅速行动,以扎实的作风、务实的举措、饱满的激情、有为的担当投身各项工作,争当服务领头雁,全力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

  推出七项措施,助力“5123”工业大企业培育。根据海安市委“重特大项目突破年”要求,海安市行政审批局深入基层,根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堵点,有针对性地推出了联办服务、专业服务、精准服务、贴心服务、管家服务、靠前服务、专门服务等七大服务举措,让“放管服”改革成为解决企业成长烦恼的“助推器”。

  新时代文明实践与结对共建村无缝对接,助力幸福家园建设。海安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钱祥健带领文明实践志愿者走进李堡镇中凌村,与村干部交流,与村民畅谈。同时,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意义、举措、审批局惠民便民事项等,钱祥健为党员群众送去新年第一堂党课。10多名志愿者们兵分三路走村入户,登门慰问部分孤寡老人、残疾人和困难村民,文艺汇演、体检等受到该村干部群众的交口称赞。

  以省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为抓手,强化作风效能建设。锁定省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实施方案,紧扣市“提效护航”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深入推进“不见面审批”改革,优化政务服务“一张网”,推动“3550”常态化,通过加强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把握“细节”、创新潜力,以实举措在减时间、减材料、减环节开局实现创新性“减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