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新城社区“智囊团”在社区党建工作发挥作用
2019-01-18 10: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8日南通讯(通讯员 蒋春昇)昨天,南通文峰街道新城社区会议室里热闹非凡,社区党委正在这里召开党开“智囊团”会议,听取各位成员新一年工作意见、建议。

  五年前,该社区党委针对社区党员知识分子多、从市级机关退下来的老党员比例高的特点,成立了党建“智囊团”,邀请了曾在市级机关、企业担任组织工作、党务工作的5位老同志为“智囊团”成员,把他们的余热发挥出来,真正成为社区党建工作的宝贵财富。五年来,社区党委坚持集中听取意见与个别征求意见相结合,先后征求各类建议、意见50多条(次)。社区党委对征求到的建议、意见认真研究,并一一落实。去年以来对“智囊团”成员提出的“成立军暖驿站”“加强党建队伍教育”“强化支部独立”等建议都得到落实,一方面保护了“智囊团”成员的积极性,另一方面,搞活了党建工作。

  在今天召开的党建“智囊团”会议上,党委又征求到“培养树立社区五种红色人典型” “加强室内党建活动与室外活动结合”“强化党建宣传报道”“加强社区青年工作人员培训,提高工作水平”等8条有价值的建议,社区党委书记禇敏表示,对征求到的建议认真梳里,积极整改。并注意经常向“智囊团”成员通报情况,让他们知道上级要求、党建动态、其它社区工作经验,让他们在智囊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