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学田街道:献言学田发展 共筑区域融合
2019-01-18 10: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8日南通讯(通讯员 汤建军)日前,南通市崇川区人大学田代表组的代表们集聚学田公园,举办“献言学田发展 共筑区域融合”座谈会。崇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克东、沙丽萍、顾建华等参加了此次活动。学田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王海华主持会议。

  与会代表们认真听取了街道政法委书记成鹏就街道网格化服务管理情况作了专题报告。街道办事处主任刘振亚向各位代表介绍了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2018年学田街道围绕“实力、精致和人文”目标,鼓足干劲,奋力拼搏,各项工作呈现良好态势。全年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35亿元(预计),完成全年指标的90.6%,同比去年增长5%;完成工业投资0.88亿元,完成全年指标的176%;完成学田1号车库公益创投园、南川园垃圾中转站、学田苑1-64幢停车位改造、北苑社区东侧小游园、菜市场、司法所、南川幼儿园等改造项目,全面推进网格化,全街共划分109个网格,配备66个专职网格员和527名兼职网格员,各类信息做到应录尽录。培树“益暖学田”特色品牌,开展首届项目创投,7个社区10个组织分别承接10个为民项目,惠及千余名辖区居民。随后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王海华围绕“12345”对人大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工作提出设想。

  在听取汇报后,代表们为学田发展献计献策,并结合街道地域特点、资源优势如何做好各项工作发表真知灼见。代表们一致认为学田街道在经济发展、城市建管、社会建设及党的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举措扎实,亮点频现,急居民所急,为居民办了不少实事,尤其是老小区改造、河道治理等民生实事项目深受居民欢迎。同时代表们深有感慨地说,学田人大工委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用真诚和热情赢得了代表更加的热爱,让代表们更加愿意发挥优势,履行职责,为街道社区建设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学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振亚对各位代表对学田街道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刘振亚表示,学田街道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希望各位代表在2019年继续永远心系学田,关心学田,成为学田经济社会发展的倡导员、推荐员、监督员。

  区人大副主任朱克东表示,学田街道虽然成立时间不长,可控资源不多,但街道2018年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可以说,经济工作稳中有进,城市管理攻紧克难,项目建设打造精品,社会事业以人为本,党的建设创新前行,人大工作在党工委、办事处的关心支持下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他对成绩的取得表示祝贺。朱克东指出学田代表组每个代表履职尽心尽责,让他非常感动,他表示以后在建言献策、发挥作用方面要多向代表学习。学田人大代表组是一个坚强有力的集体,在即将召开的区人大九届三次会议上,希望代表认真履职,为区域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