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外地女考前丢证心急火燎 南通民警伸援手解忧
2019-01-07 10:1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眼看就要进入考场,女子突然发现身份证不慎丢失。昨天,南通开发区公安分局竹行派出所就接待了这样一名心急如焚的考生,民警以最快速度为她办理身份证明,还将她送到了考场。

  昨天中午11点40分左右,一名20多岁的女子心急火燎地赶到竹行派出所接处警大厅寻求帮助。女子自称是湖北人,下午将到竹行辖区的南通高等师范学校参加2018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必须在中午12点之前进入考场,但进考场前突然发现身份证丢失。

  面对焦急的女子,值班民警王艳军立即伸出援手,在短短数分钟内核实女子徐某的身份,为她出具了相关证明。为确保徐某及时赶至考场,王艳军发动警车,迅速把徐某送到了距离派出所5公里的南通高等师范学校,帮助徐某在12点前赶到考场。进入考场前,徐某数次回头,为民警真情致谢。

  记者张亮 通讯员刘斌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