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港闸查获一起销售侵权白酒案 买酒请去正规经营点
2019-01-07 10:1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新年伊始,南通市港闸区市场监管局陈桥分局接到消费者举报,称在辖区内某经营部购买到“海之蓝”假酒2箱。

  接到举报后,陈桥分局立即对该经营部进行检查,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店内存有待售洋河蓝色经典系列酒12箱,店主无法提供购销凭证,经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现场鉴定,上述待售洋河蓝色经典系列酒并非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销售。执法人员当即对现场12箱涉嫌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白酒进行扣押,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春节将至,白酒消费进入旺季,港闸区市场监管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对加工、销售假冒伪劣白酒行为的查处力度,确保市民春节期间购买到放心安全的白酒。同时,也提醒广大市民,酒类商品要到正规的商场、超市等经营点购买,若发现制假售假行为,及时向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举报。

  通讯员丰燕梅 记者冯启榕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