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员工丢失重要资料 海门村民捡到物归原主
2019-01-07 10:13: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1月6日上午,海门市海门港新区天西村14组村民组长江水仙家中,来了一名中年女子,向她再三致谢。原来,几天前的一个夜晚,江水仙在一条村道上捡到一个背包,苦等失主一个多小时无果后,几经辗转终于将装有现金和重要资料的背包物归原主。

  据了解,1月2日晚上7时许,村民组长江水仙外出返回途经本村吕河路时,突然发现路边有个背包。她想掉落背包的失主一定会返回寻找,就站在原地等待了一个多小时,遗憾的是一直无人前来领取。江水仙只好拎着包敲开附近的老党员黄志良的家门,寻求帮助。

  江水仙与黄志良打开所捡背包后,发现包内有近千元现金,还有手机、身份证、社保卡、图纸、技术数据与票据等物品和重要资料。随即,江水仙通过失主手机内的通讯录,一连打了多个电话,才通过失主的老板找到了失主昝女士。

  当失主昝女士接到江水仙的电话后,顿时喜出望外。原来,当天下班时,昝女士将背包放在电动车踏板上,半路上不慎遗失。

  记者周朝晖 通讯员张陆翔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