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军山社区开展“创业促就业建幸福社区”的宣传活动
2018-12-27 14: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7日南通讯(通讯员 范萌萌)近日,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军山社区在新港花苑开展了主题为“创业促就业建幸福社区”的宣传活动。社区在新港花苑中心路醒目位置悬挂创业标语,设置政策咨询台,并向商铺和过路居民发放《崇川区创业惠民政策一本通》,向新港中心街沿街店面的老板们介绍办理创业贷款和创业补贴的流程、向居民宣传失业人员创业扶持政策,解读创业担保贷款、初始创业补贴、个人创业综合补贴等惠民政策等。

  “通过徐站长的宣讲,我知晓了更多创业补贴和贷款的知识,像我这种刚开始创业的,有需要一定会到社区劳动保障站寻求帮助和扶持。”参加此次活动的汪小玉这样说。

  据悉,今年以来,军山社区为江东船王朱宇雕刻艺术工作室、南通高善纺织科技有限公司、顺东针织品加工厂三家单位申请贴息28165元,为崇川区若沐花坊办理了初始创业补贴5000元,个人创业综合补贴10000元,协助崇川区马忠小吃店等5家个体工商户申请创业担保贷款共计60万元,有效缓解了军山社区创业者的资金压力,营造了良好的创业氛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