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朝晖社区:创意饺子宴 情暖老干部
2018-12-27 11:2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7日南通讯(通讯员 席海涛)日前,南通市崇川区朝晖社区“初心热线”工作站、工会、监委会联合开展了“创意饺子宴,情暖老干部”主题活动。离退休老干部、护学岗志愿者及社工们欢聚一堂,包饺子、话家常、品饺子,迎接新年元旦的到来。

  活动当天,社工和护学岗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了社区,纷纷卷起袖子、系上围裙就忙活起来。他们有的在和面,有的在洗芹菜,有的在揉面,还有的在剁肉馅,个个动作娴熟,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为了增加节日趣味性,护学岗志愿者们在饺子皮上下足了功夫,将橙子、菠菜、葡萄、红萝卜榨汁,做成彩色饺子皮,有常见的白面皮,还有橙白、黄白相间的面皮。不一会儿,样式各异的饺子就摆满了桌,有“金元宝、玉白菜、绿翡翠”。

  饺子煮好后,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还把煮好的饺子端到了离退休老干部的身边,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让邻里情在热腾腾的饺子中不断传递。

  徐老先生表示,“社区的工作人员们就像是自家的儿女一样,时刻关注着我们,逢年过节都能想着我,给我送来祝福,我的心里暖暖的。”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