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南郊社区积极做好创业扶持工作
2018-12-21 09: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1日南通讯(通讯员 周琴花)为进一步做好全民创业工作,服务扶持好失业人员创业,昨天,南通市狼山镇街道南郊社区开展了创业扶持政策宣传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深入五山农贸市场各门面店铺及南郊路沿街店面,向私营业主讲解了失业人员创业培训、初始创业补贴、创业担保贷款、创业综合补贴、创业成功奖励等政策,现场解答了居民提出的政策咨询、疑问。

  今年以来,南郊社区已协助崇川区云美粮油店、华仔理发店、弓长蛋糕店申请创业担保贷款,共计申请贷款36万元;为崇川区星众电动车商行、崇川区极味卤菜店、崇川区美福林日用百货超市办理初始创业补贴,每家申请到初始创业补贴5000元;有效地给予了相关资金支持,减轻了失业人员创业的负担,得到了众多创业者们的认可和欢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