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职大召开2018年招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8-12-21 09: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1日南通讯(通讯员 刘志军)日前,南通职业大学召开2018年招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该校领导秦志林、马成荣、黄燕飞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招生宣传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黄燕飞主持。

  学校招办负责人刘志军作2018年招生工作总结报告。他从计划安排、录取情况、新生报到、招生宣传等方面对我校2018年招生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2019年提前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思路和建议。

  副校长黄燕飞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南通职业大学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并对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对为学校招生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所有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成绩来之不易,希望全校教职员工能够继续团结协作、群策群力确保2019年的招生工作取得好成绩。

  校领导共同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9个先进集体、52名先进个人受到了表彰。先进集体代表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贵州招生宣传组负责人陆仲耀进行了交流发言和经验分享。

  会上,校长马成荣对学校2018年招生工作进行了高度肯定。他指出,招生工作事关全局,关乎学校发展和全体教职员工的核心利益。他强调要树立“全员招生”的理念,做到人人都是招生人、个个都是宣传员。他进一步指出,在2019年招生工作中学校要继续严格遵守和执行上级招生政策和文件精神,通过不断创新招生手段和形式,苦炼内功,力争取得明年招生工作的新胜利。

  最后,南通职大党委书记秦志林作表示,本校招生工作能够在生源数量递减、兄弟院校竞争激烈的严峻形势下,取得录取人数和报到人数创历史新高的优异成绩,得益于全校师生员工尤其是奔赴招生第一线的同志们的共同努力。成绩实属不易,未来任重道远。秦志林号召,全校教职员工要进一步增强招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强招生形势的研判、招生政策研究以及招生策略的学习,充分利用大数据等现代化手段分析未来的招生趋势,提前布局、抓紧抓早,确保招生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