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职大顺利举办“智汇南通-南通市人才新政系列推介会”
2018-12-21 08: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1日南通讯(通讯员 葛晶晶 施辉)日前,“智汇南通——南通市人才新政系列推介会”首场活动在南通职业大学校图书馆报告举行。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唐晓春,校党委副书记陈蔓生,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赵峰以及海安市、如东县人才服务中心领导出席活动。会议由南通市人社局吴昊主持,该校200多名师生聆听了宣讲。

  此次推介会主题为“生根南通,共创家园”,是南通市全力推动“青年和人才友好型”城市建设,以吸引更多优秀大学生留通创新创业为目标展开的系列活动之一,由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主办,南通职大承办。推介会上,南通市(县)人才中心领导走上讲台,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向我校学生介绍当地的经济发展环境,重点宣传各地出台的人才新政,积极筑巢引凤,欢迎我校学生前往各市(县)就业创业,共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推介会开始前,南通职大党委副书记陈蔓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来宾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就业创业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感谢各级政府及主管部门的关心和支持,鼓励学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借此次政府部门人才新政的东风,积极留通就业创业,开创未来美好人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