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新城桥街道开展“廉政”主题演讲比赛
2018-12-10 13: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0日南通讯(通讯员 姚嘉琪 王建彬 记者 李志华) 日前,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党工委、纪工委联合八厂社区党委在中华慈善博物馆举办了2018年新城桥街道“倡廉洁,树清风”主题演讲复赛活动。通过身边事教育身边的人,弘扬正气、激励先进,促进党员干部廉洁自律。

  “古人云:正心、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这句话告诉我们,廉洁修身是做好一切事情的基础。具有高尚的道德素养,具有廉洁奉公的美好品质,才能让我们成为一个品德高尚的人。”这是来自江苏银行南通分行营业部的青年党员解为结合工作实际,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她与廉政的故事。还有《拒绝微腐败,做一名充满正能量的基层干部》《打铁自身硬,传扬好家风》《实现中国梦反腐倡廉刻不容缓》......当天,这些廉政故事通过演讲者们的真情演绎,呈现出一个个充满力量的画面,真实感人,深深打动着在场评委和观众,不时博得阵阵掌声,表现出充满理想激情、积极奋发进取、努力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悉,新城桥街道前期进行了演讲比赛的初选,共有来自于机关部门、社区以及共建单位的18名选手报名参加。通过预选、初赛,共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了本场复赛。比赛中,全体人员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打铁还需自身硬》。全体人员观后纷纷表示要吸取教训,从自身做起,在工作中不断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做一名干净清廉的基层工作人员。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