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狼山镇街道两社区联合开展“廉在指尖 拓在心底”活动
2018-12-10 13: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0日南通讯(通讯员 刘源)日前,南通市狼山镇街道曹公祠社区联合临江社区党员干部、监委会成员、“两新”骨干党员共同开展“廉在指尖 拓在心底”主题活动。

  拓印文化早在公元前两千年被用于镌刻古板或青铜砖瓦瓷木以保留原始文字或者影响,具有悠久的历史。本次活动采用可有“以公为矛,锐不可当;以廉威盾,坚不可摧”“兴廉政之风,树浩然正气”“反腐倡廉,警钟长鸣”等字样的瓦制印板分发给各位社区干部、监委会成员、党员骨干等,在授课老师的指导下完成廉政拓印作品,一敲一印之间,将清正廉洁的思想意识深深烙印在心里。

  “这种指尖上反腐思廉活动,既是对拓印传统文化的发扬,也是对我们党员的鞭策。我们不仅要把廉字印在纸上,还要印到心中。”监委会成员陈国泉深情地说。通过本次活动,从思想意识上引导参与者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建立廉政防线。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