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朝晖社区开展党员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2018-12-10 13: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0日南通讯(通讯员 席海涛)昨天,南通市崇川区朝晖社区监委会组织党员参观“清扬朝晖”廉政文化广场,让党员代表们接受廉政文化熏陶和洗礼。

  教育活动中,党员们集体摸思廉石,走思廉路,并参观“清扬朝晖”廉政文化长廊,学习了廉政楷模焦裕禄、孔繁森等优秀人物的先进事迹,阅读了廉洁诗词铭赋、中外警句格言等,大家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了廉政文化的熏陶。

  “清扬朝晖”廉政文化长廊共分理论篇、清廉篇、算账篇、明纪篇、警示篇、文学篇等六个部分。目的就在于通过这种载体,努力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浓厚氛围,促进廉政文化入眼、入耳、入脑、如心,提升社区党员干部队伍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形成具有鲜明特色的廉政文化,为社区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邻里服务中,会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廉洁从业,清白做人,做到始终勤政廉政、崇德守信,永葆廉洁本色。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