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果园村社区开展首届“邻里杯”足球赛
2018-12-10 13: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0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霍)在“世界足球日”来临之际,为让广大居民群众领略足球的魅力,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拉近邻里之间的关系,昨天,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果园村社区居委会、工会联合会和科文卫共同举办果园村社区首届“邻里杯”足球赛。

  比赛队伍由社区6支邻里代表队和2支企业职工代表队共计64人组成,8支球队按照规则分成两个组各4支队伍同时进行,小组赛采用单循环积分制,决赛采取淘汰制,两组头名争夺冠亚军,两组的第二名争夺季军。比赛开始,各支代表队的球员们就呈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顽强拼搏的斗志,寒冷的天气并没有减少球员们的热情,他们在场上通过一系列团队配合展现了犀利的进攻和坚固的防守,每个球员都带着一份荣耀和使命为自己的队伍赢得每一个进球每一个积分。最终通过激烈的角逐,学典邻里、崇学邻里和企业代表2队分获冠亚季军。

  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比赛间隙各球队的球员们和谐融洽地交流起刚才各自场上的表现,加深了邻里之间的友情,促进了社区的融合发展,增强居民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社区也将会把这项活动继续开展下去。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