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通州法院召开打击“拒执罪”发布会
2018-12-09 10: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9日南通讯(通讯员 宋跃 李慧)日前,南通市通州区人民法院召开打击“拒执罪”发布会,回应社会各界关注。会上,通州法院副院长、执行局局长喻峰新介绍了该院“拒执罪”案件审理情况以及2016年以来“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情况。10多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参加发布会。

  今年以来,通州法院开展“打击拒执犯罪”的专项行动,共对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转移财产、擅自处置法院查封的财产等行为向有关部门移送拒执罪线索3件,已判决案件1件。

  2016年至今,通州法院共受理执行案件13912件,结案率93.26%,执行到位金额16.13亿元。对5715名失信被执行人发布限制消费令,累计发布失信被执行人7839例,限制出境246人次。在强制执行措施方面,拘留被执行人500人次。截止目前,通州法院十三项质效指标位居全市基层法院前列,其中四个核心指标均已达到90%以上。

  喻峰新表示,下一步,通州法院将认真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总攻阶段动员部署会精神,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全力以赴打好总攻收官战,确保如期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目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