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光明村社区开展广场思廉活动
2018-12-06 15: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6日南通讯(通讯员 顾铮铮)为迎接“129国际反腐败日”的到来,弘扬廉政文化。昨天上午,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光明村社区党委召集全体工作人员、党员代表等10余人来到社区法治广场,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中,光明村社区平台主任陈弼程从加强学习,当好防腐倡廉的“宣传员”、防微杜渐,当好防腐倡廉的“监督员”、同心协力,当好家庭的“守门员”三个方面向党员们倡议,树立反腐、防腐意识,动员每个人和每个家庭都参与防腐倡廉建设,大家齐心协力,为建设廉洁、和谐、进步的光明村社区作出应有贡献。小区入党积极份子就廉政的含义与各党员代表交流。

  最后,全体社区工作者、各党员代表手拿签字笔在廉政宣传横幅上庄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让防腐倡廉意识深入思想,将整个广场思廉活动推向高潮。据悉,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廉政文化宣传资料30份,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深受广大群众欢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