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红星社区开展国际反腐日主题宣传教育
2018-12-06 15: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6日南通讯(通讯员 吕蓓)为进一步促进风清气正社会氛围的形成,在12月9日国际反腐日来临之际,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红星社区党委开展了“遵规守纪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社区党委组织邻里理事长、支部书记、党员和社区干部学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结合大量的案例,指出了我们目前工作当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寓意深刻,发人深省,为我们接下来强化廉洁从政的意识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还组织大家参观滨江公园廉政文化,通过“观廉景”、“悟廉意”、“敲廉钟”、“读廉史”,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的防腐拒变能力,厚植了廉洁自律的意识,让大家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

  此次系列活动结束,大家在“廉政墙”前进行庄严的廉政宣誓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心系群众,廉洁从事,清白做人,做到始终勤政廉政,永葆廉洁本色。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