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交警走进电台直播室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2018-12-06 15: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6日南通讯(通讯员 宋嘉)为深度策应“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提升全社会交通文明意识,昨天下午,南通市交警支队一大队侦查中队民警谢小懂受邀走进南通电台FM92.9直播室,通过电波与广大市民在线交流轻微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方面的话题。

  此次活动按照南通警方冬季交通事故预防“百日安全行动”和交通安全宣传“五进”活动的部署要求,针对冬季恶劣天气行车和即将到来的元旦等假期易造成道路拥堵、轻微交通事故频发的规律特点,对常见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类型进行分析,教会大家如何预防事故,以及发生事故后的处置方法。呼吁广大市民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做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在和听众互动中,民警还通过接听热线电话就群众提出的有关涉及路面交通违法及市民的一些疑问进行了的解答,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与,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以主人翁的姿态为“平安南通”做出自己的贡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