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大庆社区开展国际反腐日主题教育活动
2018-12-06 15: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6日南通讯(通讯员 刘美娟)昨天,南通市崇川区任港街道大庆社区党委、监委会开展以“读红书 忆初心”为主题的国际反腐败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党委书记王红燕为各支部书记、在职党员及邻里党员代表们现场赠送了反腐纪实文学书籍《初心》,要求大家以书为鉴,以案明纪,不断强化纪律观念与廉洁自律意识,带头倡导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初心》由中共中央党校出版,为丁捷同志所著,全书共分“得、问、思、悟、学、践”六个篇章,以缜密贴切的观点诠释了个人、社会和政党的初心本义,是发人深省的教育素材。

  社区监委会委员吴爱珠说:“党的十九大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我们党的时代主题。我们老党员要活到老、学到老,在学习中进一步坚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履行党员责任,积极支持、参与反腐败斗争。”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