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春晖社区融合治理“脏乱差”扮靓小区“新面貌”
2018-11-15 14: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5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颖龙 )14日,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春晖社区联合文峰街道城管及邻里志愿者对春晖花园环境进行为期一周的综合整治。

  本次整治围绕“党建引领、融合治理”的指导理念,首先,积极开展思想动员工作。社区联合文峰街道城管召开春晖花园小区综合整治动员会,以邻里为单位,发动邻里理事长、理事、支部书记、党员志愿者等共同参与整治。

  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对春晖花园小区内乱搭建进行了拆除,清理了楼道内的各类乱堆放物品,对小区内种植蔬菜、占绿毁绿现象进行处置,清除了小区楼道、建筑物外墙及设施上的各类乱涂写、乱张贴,并消除了小区公共通道、消防通道的各类车辆乱停放现象,规范住宅小区停车行为。通过此次联合整治,小区环境得到有效改善,小区居民的文明居住意识也得到了提升,受到广大居民群众的赞扬和肯定。

  近年来,春晖小区疏于管理,造成大环境脏乱差、停车难及“六乱”难治现状,给小区居民生活和心情带来影响和不快,也严重损坏了城市建设形象。通过本次整治,有效改善小区“新面貌”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