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果园村社区开展防治糖尿病健康知识讲座
2018-11-15 14: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5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霍)为进一步深化“走帮服”活动,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果园村社区于11月14日“世界糖尿病日”邀请文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陶新宇医生,为社区糖尿病患者、居民代表开展“防治糖尿病,享健康生活”健康知识讲座。

  陶医生从两个方面展开,一方面是如何预防,他告诉居民可以通过多运动、控制体重、多吃粗粮、保证睡眠、释放压力、监控血糖等几个方面进行预防;另一方面是如何控制,主要是通过糖尿病患者的教育、自我监测血糖、饮食治疗、运动治疗和药物治疗等方法。随后,陶医生和同事为部分居民免费测量血糖,并建立了相应的健康档案。

  社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高居民对糖尿病的认识,促进居民对糖尿病防治技巧的提升,提高居民健康意识。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