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开始网上报名
2018-11-15 09:5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现场确认时间为本月19日至23日

  南通网讯 11月12日,市卫计委对外发布通知:2018年江苏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南通地区报名工作已经启动,网上报名时间为本月15日至24日,现场确认时间为本月19日至23日,逾期不再受理。

  记者了解到,以师承方式学习中医或者经多年实践,医术确有专长,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员,可申请参加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申请者可携带相关材料到所在地县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报名。

  市卫计委提醒:通过资格审核、信息公示等程序,符合报考条件的申请考核人员,于考核前一周,至江苏省卫生人才网(网址:http://www.jswsrc.com.cn/),登录江苏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核。考核方式为专家现场评议,根据参加考核者使用的中医药技术方法分类考核,内容包括医术专长陈述、现场问答、诊法技能操作、外治技术操作、现场辨识相关中药、相关中药基本知识及用药安全等。

  记者 冯启榕

标签:医术;考核;医师资格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