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法院干警培训班在西北政法大学开班
2018-11-15 14: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5日南通讯 (通讯员 张美芳) 近日,海门法院干警党性修养与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北政法大学开班。该院党组成员、专委黄雷舟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王国庆主任参加了开班仪式。该院35名干警参加了培训。

  为期一周的培训,主要研修学习延安时期陕甘宁边区党领导政法工作的历史经验、民事诉讼法修改后的重大问题解析、民法前沿问题研究、执行专题研究、当前国际形势与我国外交政策等专题,课程设置科学合理、授课教授经验丰富。

  该院党组十分重视此次培训,作为夯实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有效措施,对于进一步完善培训渠道,创新培训形式,提升培训效果,增强干警能力素质等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培训期间要求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专门成立班委会,黄雷舟专委任班长,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干警认真学习,确保培训达到预期效果。

  黄雷舟专委对培训干警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珍惜机遇,认真学习。当前审判执行的任务十分繁重,出来参加培训确实不容易,邀请学识渊博的专家教授进行授课,机会十分难得。二要联系实际,勤于思考。在学习中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联系工作实践,把学习理论和解决问题统一起来,提高认识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要遵守纪律,展示形象。严守纪律、服从管理,不迟到、不早退,不缺课,向西北政法大学师生展示海门法院干警的良好形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