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鲍家桥社区开展金秋助力走帮服活动
2018-11-08 10: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8日南通讯(通讯员 张云珠)为丰富居民文化生活,拓宽帮服渠道,近日,南通市鲍家桥社区工会、妇联、监委会、“走帮服”小组联合开展:金秋助力走帮服 、通城菊韵沁芬芳活动。

  此次活动,社区邀请工会代表、妇联代表等共计30余名居民前往南通市唐闸公园,参加南通市第29届暨港闸区第3届菊花展, 30多万株颜色缤纷、造型各异的菊花遍布全园,居民们置身花展之中,菊花争艳,千里飘香,代表顾如英表示,梅兰竹菊四君子,千百年来以其清雅淡泊的品质一直为世人所称颂,而菊花也成为一种人格品性的文化象征,此次社区组织的活动通过形形色色的花朵,让大家深刻的了解到菊花的品格,大家也将时刻警醒自己,当以菊之品来严格要求自己,社区活动丰富多彩,大家都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