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如东:县长为专业法律服务队授旗
2018-11-08 10: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8日南通讯(通讯员 张建华 陈徐东)日前,如东县委副书记、县长沈峻峰在专业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上,为专业法律志愿服务队授旗,并要求专业法律志愿服务队为如东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制度化、项目化、专业化的法律服务。仪式结束后,由律师、公证员等人员组成的专业法律志愿服务队走进掘港镇碧霞社区、新光社区,入户了解群众的困难和需求,现场提供法律服务和相关咨询。

  近年来,如东县司法局扎实开展“法润如东?春风行动”“法企同行”“公共法律服务村(社区)行”等活动,为当地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生幸福作出了积极贡献,赢得广大群众称赞及领导肯定,提升了法律服务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县长的授旗将更加鼓励法律服务队深入一线、优化服务,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助推如东经济社会的发展。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