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厂北社区:精准帮服见成效 民声问题即解决
2018-11-08 10: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8日南通讯(通讯员葛振萍)日前,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厂北社区锦安二期北门雨水管道堵塞问题得到解决,连天阴雨,路口不再有积水,为居民出行保驾护航。

  市发改委、区行政审批局党员同志在“主题双访”摸排走访中了解到锦安二期北门雨水管道堵塞,一下雨就积水,给居民生活带来不便。10月30日,大家到现场进一步查看情况,并就“二期北门雨水管道堵塞”问题进行现场访谈会,商讨解决方案。一周之内,市政公司将原有堵塞的管道进行封堵,在北门西边重新铺设管道,成功解决了多年来雨水管道堵塞的问题,路面不再积水,得到居民群众的赞赏。

  厂北社区定期开展“主题双访”活动,结对帮服单位通过摸排走访、研究会办、现场访谈等方式制定出解决方案,多方沟通联系,形成工作合力,提升帮服效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