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崇川区与加拿大泰晤士河谷学区签约结对
2018-11-08 09:06: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王玮丽)7日,第十四届江苏中小学校长国际交流与协作会在通召开。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芬兰等多个国家及省内各城市的中小学校长、专家共聚一堂,探讨教学实践体会,分享教书育人心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副市长吴永宏参加会议。

  活动中,崇川区教育局与加拿大泰晤士河谷学区教育局签署了区域结对合作意向,这是我市下辖区(县、市)首次和国外开展区域教育交流合作。包含我市通大附中、市一中、海安高级中学、启秀中学等9所学校在内的64对中外学校,签署了友好学校合作意向书。

  截至目前,我市参与国际合作交流的中小学占比近20%,近三年新签署中外学校友好合作备忘录113个,有力推动了南通教育的国际化、现代化。

标签:中小学校长;省教育厅;王成斌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