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交易团进博会成交渐入佳境
2018-11-08 09:06: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刘璐)7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程过半,南通交易团成交情况渐入佳境。据市商务局统计,当天,南通交易团与参展商达成70笔采购意向,除企业正常采购外,两家政府机关与外商合作推动产业发展成为一大亮点。

  经过现场对接洽谈,港闸区政府与新加坡叶水福物流集团公司签下一年以上的合作协议,成交金额达3000万元。新加坡叶水福集团成立于1955年,是新加坡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第三方物流和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在上海、天津、苏州、厦门等地有着合资物流公司的多个成功典范。

  近年来,港闸区始终将加快能级提升作为推动服务业集聚区发展的重要抓手,物流产业发展迅猛,倾力打造的南通综合物流园获得国家优秀物流园、江苏省物流示范园、省级生产性服务业集聚示范区等称号。此次牵手叶水福集团,旨在共同推动物流园区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强化领军型企业招引、提升平台服务水平,力争到“十三五期末”,园区主营收入突破百亿元大关,早日创成国家级物流示范园区。

  同时,海门市农业局与纳米比亚、智利、台湾地区分别就食品及农产品达成40万元左右的采购意向。据悉,根据错峰观展的安排,进博会后期南通交易团分批参加的人数会逐渐增多,采购内容也将更为多元化,预计成交意向额将有新的突破。

标签:物流;交易团;南通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